游兆永,李磊.Banach乘积空间中映射的不动点存在唯一性与迭代过程的收敛性(英文)[J].数学研究及应用,1990,10(2):213~218
Banach乘积空间中映射的不动点存在唯一性与迭代过程的收敛性(英文)
Existence and Uniqueness of Fixed Point for A Mapping On Product Banach Space And Convergence of Iterations
投稿时间:1987-07-23  
DOI:10.3770/j.issn:1000-341X.1990.02.013
中文关键词:  
英文关键词:
基金项目:
作者单位
游兆永 西安交通大学应用数学系 
李磊 西安交通大学应用数学系 
摘要点击次数: 2258
全文下载次数: 1539
中文摘要:
      本文将作者在[4]中得到的从Rn到Rn的线性映射下Jacobi迭代和Seidel迭代收敛准则推广到论证n个Banach空间的乘积空间映射到自良的非线性向量算子的不动点存在唯一性,推广了[2]的主要结论。本文所有结论均包含Banach压缩映射原理作为最简单的特例。
英文摘要:
      
查看全文  查看/发表评论  下载PDF阅读器